close
話說我們在綠島的第一頓 是吃鹿肉嗎? 錯 是吃海鮮嗎? 錯

我們吃的是~~~ 道地的 綠島炒麵炒飯和湯麵 @@"

填飽了肚子 接下來當然就是參觀綠島囉

綠島監獄 人權廣場 燈塔 觀音洞 白沙灣 美女與哈巴狗

每個地點都不錯 也都有他特別的地方

不過在美女岩的地方 冠蓉說了一句話 讓我哭笑不得 他說 看起來不像美女 比較像木乃伊 @@"

繞了一圈 就回到民宿去準備下午的浮潛了

綠島的海水很藍 但是因為天有點暗了 所以魚看的不是很清楚

海水搖搖晃晃 感覺像在坐船 讓我的頭又有點開始暈了 不能安安穩穩的看魚

不過海底的風光還是相當的有看頭 除了熱帶魚 小丑魚 鸚鵡魚 黑雕之外 其他的魚我都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很漂亮

這也許就是老人家說的 目不視魚吧 (我又亂用成語了 @@")

除了看魚 到海邊 當然就是要看穿著火辣的美女囉 A_A

不過 很可惜 大家都穿防寒衣 讓小弟眼睛吃冰淇淋的夢想破滅了 =.="

浮潛完 大家都累了 回到民宿 想要沖個熱水澡 竟然發現沒有熱水 @@"

還好 老闆趕來開熱水 要不然就要洗冷水澡囉

晚餐是我們這次出遊的重頭戲 來到綠島 怎麼不可以吃吃海鮮和鹿肉勒

海鮮當然是好吃的沒話說 鹿肉呢?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像是沒有騷味的羊肉 不難吃 但是也不怎麼好吃

綠島晚上的風很大 (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吹起來很舒服 逛起街來也特別的痛快

雖然只買了一點小東西 但是整體綠島悠閒的感覺應該是我最享受的吧

回到了旅館 大家都累攤了 原本要去泡溫泉的計劃也告延後 在我一個看電視現學現賣的爛魔術的結尾下

綠島之夜 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