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全十美

完美無暇

要怎樣才能達到這樣的完美境界?
不諱言,其實選擇另一半,就是選擇一個最接近心中完美的人,
我一直說自己不挑剔,不在乎另一半的條件,只要求一個感覺,
但是其實我內心知道自己其實挑的很,挑腦袋,挑心態,挑臉蛋,挑外表,挑感覺,
不是說自己條件有多好,只是人都是希望能夠找到最好的另一半,不是嗎?

也許今天,別人挑我,是看上我未來的職業,看上我堪稱可以的皮囊,看上我處事的態度,
當別人挑我,我也挑人,這個人七十分,那個人八十分,在你我心中,對於另一半就是比較再比較,
重點不是你挑的過程,是你挑到人之後的態度,有的人挑了個九十九分的"類完美人類",
還會繼續左顧右盼想要找尋那個一百分的人出現,騎驢找馬的態度令人做噁,
有的人也許找了個八十五分的"好人"就專注在他身上,走出那個充滿蘋果的廣大果園,
開心的捧著手上的蘋果,只聞他的香,品嚐他的甜....

其實單身到現在接近一年的時間,嚴格上來說,我有很多機會可以擺脫一個人的生活,
一開始是害怕兩人生活,後來是不了解自己想要怎樣的感情,最後是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
也許我錯過一些人,也許我讓一些人失望,也許我不適合一些人,但是我一直期望自己能夠在這一年中持續成長,
讓接下來在我身邊的人能夠更幸福更快樂,這是我這一年來最大的心得和體會,
我一直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周邊人的想法,卻一直忘了自己才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把握的人,
之前我害怕自己不能給別人幸福,對方跟我在一起不夠快樂,
但是我卻忽略了天天開心也許比不上短暫的酸與甜,有對比才知好壞,

之前有人問過我,學生生涯之後的感情不能和現在相比,會更複雜,更難處理,
如果我現在找不到那個人,之後的感情我要怎麼處理?
其實我已經不會去在意之後的感情要怎麼處理,因為人地時都在變,
只要有維持這段感情的共同想法,也許出社會,遠距離,兵變,都將不是問題,
完美的感情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訂做,也不是我想要完美就可以完美,
沒有永遠快樂的生活,也不是痛苦才一定能襯托出甜美,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如果沒有情人節,我還是會說愛你,如果沒有七夕,我還是可以帶你去看牛郎織女星,
誰說生日才能送禮物,畢業才能送花束? 只要你喜歡,我就可以做到!

我不是完美的人,房間一團亂,長的黑又滿臉坑疤,一個禮拜才整理桌面,
打完球不馬上洗澡,喜歡三不五時就把"幹"放在嘴邊當口頭禪,
唸書考試多的跟鬼一樣,沒有時間天天散步聊天,喜歡回到家就脫上衣,
鞋子髒了不會擦,背包髒了不常洗,音樂開的超大聲,電影一部看過一部....
但是我的不完美也許可以因為妳而完美....所以我們才要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你是我的九十九分,那我可以只做那一分來成就你的完美,
如果我是你的八十五分,那請你付出十五分讓我變的更完美...

給天下每個追求另一半的有情人....也給我未來的另一半....
讓我們來成就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