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想要談感情卻走的那麼辛苦,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放下了我的面具,重拾我的勇氣,但你給我的是無盡的沉默...
也許是我之前誤會了你的感覺,你如果委婉跟我說,我想我可以接受你的決定,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的音訊全無,石沉大海...
我很不容易有想要走出門的念頭,妳卻逼的我繼續遺忘出口的存在,
繼續在那個重重迴廊的大宅門中來回踱步...

我是個生在南台灣屏東炙熱陽光下的高雄人,
在酷熱夏天的大太陽下我的心情也許可以一直保持開朗,
但是五月天的午後雷陣雨還是會令我感到難過,
天生樂觀令我可以忘卻很多煩腦和憂傷,特別是想要抹去的記憶,
你説我喜歡挑戰,所以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掌握,
也許你說對了一半,我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但是這是感情阿!
我挑戰的是自己,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膚淺,我不會拿自己的幸福來開玩笑,
更不會拿別人的幸福當作玩物,如果你堅持你的幸福一定要在明年才會出現,
那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不再停留,繼續往前走,不當阻礙你的人是我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