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五年還是很討厭

唸了五年還是很模糊

補習班,我還以為上了大學就不會再走進這討厭的地方,
沒想到撐了五年,還是乖乖付了錢,看著令我最討厭的上課錄影,
我討厭補習,更討厭看錄影帶,不過....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今天去補了第一堂大體,很難..非常難..難到哭爸..
一個圖接著一個圖,一個系統接著一個系統,寫不完的專有名詞,
我就像在作共筆一樣,不斷的按下迴轉鍵...
很早就知道自己需要補習去禰補前三年的頹廢,但還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出應該做的事..

如果補習是地獄,那我的地獄可能有五十層,每次看錄影帶就像在虐待自己聽著吵雜的耳機,
聽完那五十幾捲錄影帶,我大概耳朵會變成重聽....
每一次聽課都不只三個小時,一捲錄影帶不一定一次聽的完,
尤其是遇到我這種龜毛的個性,我希望可以聽到所有老師講的話(做共筆的壞習慣),
所以只好不斷的重覆又重複,一遍又一遍的畫著老師所謂增進理解的圖...

補習需要一種動力,也需要一點毅力....
高中乖乖補習是因為旁邊坐著的是女友,如果不是女友,我的心也沒辦法留在教室,
現在沒有那個人了,只好自己乖乖騎著車,慢慢的往後站前進...
拿出學生證,填下座位,排好課程,走進教室,戴上耳機,揮動屬於我的魔法棒....
每一堂課老師上的都不同,但是我想我的心情卻很難有所改變...

補習的日子...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