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去年開板還有還有兩天...

今天凌晨在我寫完第209篇日記時發現網誌人數剛好一萬....

根據芝麻大大的說法,這個人次計數器應該是壞掉了,
但是既然數字都已經破萬,還是紀念一下一路走來的心得吧...
這個地方是去年六月初開板,原本一開版只有相簿,
但是一個不小心,一堆好笑又沒營養的文字就在這邊隨著我的心情,像垃圾般的累積..越來越多..

還記得我一開始爬格子的時候,總是沒有標點符號,喜歡寫一句隔一行,更不喜歡分類,
寫出來的東西應該除了我之外,沒人看的懂,也沒人知道有這個地方,
一開始的小圈圈只有我,owen,ATI,book表姊,henchen,canlie和某個人,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出現了頗多奇怪的人,也被一些老朋友找到,漸漸也有班上的同學出現,
一開始的人我還知道有哪些,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有哪些人在這個版活動,大家都在潛水...

不過這樣也好,我寫東西就不用顧忌太多,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還記得我封鎖過這個版兩次,第一次是因為顧慮到某個人的心情,所以我關版只把文章寫給自己,
在經過兩三個月之後吧,我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再度把版給打開,只為了不讓一些沒有帳號的老朋友擔心,
第二次關版是因為自己找不到這個版的定位,再加上害怕一切攤在陽光下的感覺,所以情願關版從心找尋自己,
後來在芝麻大大的開導下,發現人次計數器其實是個幌子,我只要做自己就好,於是再度將板打開...

在這個地方讓我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也讓我增廣見聞不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不會整天坐在象牙塔裡以管窺天,不知天高地厚....
我很慶幸自己在這個充滿壓力和挑戰的生活中還有這個地方讓我紓發情緒,
可以讓我把一些不愉快和所有不開心的事情留在這邊,不帶到外面去污染環境,
也慶幸有這個地方,讓我找回很多失聯很久的朋友,還有一群打死不退的死黨陪我渡過之前的低潮...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其實對於blog,我現在的作法就是把它拿來當作日記寫,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口語化,生活化,不多做修飾,腦袋想到什麼就把它直接印上blog,
快樂 悲傷 憂鬱 煩燥 喜悅 白爛 無俚頭
文字也許不華麗,描述也許不細緻,但是心情卻很真實...
我不知道無名會不會倒,也不知道這個網誌什麼時候會消失,
也許有一天,我會停下打字的雙手,拿起手術刀,改用另外一種方法紀錄我的生活,
但是在這裡曾經出現過的每一天,我知道我會記得....還有一個屬於我的天堂....
Sango'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