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談的來....

不只是很好 不只是方便而已....

這幾天在家裡閒閒沒事就轉著電視一台跳過一台,按著滑鼠左鍵網致一篇看過一篇, 看了很多東西也難得用慢速轉著我已經快要秀逗腦袋想東西,我知道我很無聊, 不過除了看網致和電視,我還真的不想拿起書本來看,雖然前兩天我才去金石堂敗了一堆書, 呵呵,暫時就先讓書本放在桌上養灰塵吧!

現在的電視劇都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韓劇以及本土偶像劇,那些像什麼金色摩天輪那型的"番仔火"電視劇反而少了一點, 男主角和女主角大部分都是同樣的一種tone,男的高高帥帥家裡有錢又開名車, 有一堆女生整天環繞在四周,反觀女主角都是那種小公司的員工要不然就是什麼窮困潦倒家庭出身的新時代獨立女性, 每天汲汲營營在爲了生活打拼,而劇中的故事也不外乎是男主角拯救女主角於水深火熱之中,接著就爆發出家庭革命或者是第三者介入的劇情.....
雖然說故事千篇一律,但是觀看的人數卻雖著故事中纏綿悱惻的愛情邁向高潮而收視率節節高升, 男主角的癡情和女主角的倔強好像已經變成的常態,不管角色如何的改變,總之都會有一個人的個性特別的鮮明, 每天看她們追來追去愛的死去活來,我家姊姊妹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真的是有點想把電視砸掉= ="

有時候我會覺得,愛的像她們這樣好累人 壓力也好大,不只是給自己壓力,也給對方壓力, 談愛情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死心眼"嗎? 不過話說回來,之前我談感情好像也沒比她們好多少, 每天只是為了想要得到對方的笑容而努力,朋友 好朋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女朋友 另一半 老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遵循著這個過程前進吧, 我以前從朋友開始就把對方捧在手掌心,一開始就從八十分出發,想吃宵夜,三十分鐘送到,想看夜景,再冷都無怨無悔,想吃大餐,辛苦一個月的家教費兩個小時就打死, 到了好朋友,女朋友....頂多也只能進步到九十九分,這樣的成績當然是很好,但是進步的幅度總是比不上對方內心裡無窮無盡湧出的要求....
前天晚上睡前聽了一下好久沒開啟的廣播節目,裡面的主持人說了一句話"我不懂得怎麼追女生,只知道怎麼對老婆好",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把和周公約定見面的時間往後延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在腦中不停的想著這句話,雖然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卻又覺得這樣的理論有些偏頗, 在我的觀念裡,女生不可能討厭被寵愛,但是被寵愛的女人往往只會要求的越來越多,很少因為被寵愛而愛上對方, 哀哀~ 說來又是一種矛盾,女生希望找到一個對他好的人,但是對他越好的人反而他越不懂得珍惜, 我想也許問題不是出在女生身上,而是出在追他的男生身上,我想很多領到好人卡的男生都像之前的我一樣, 每天被呼來喚去當作7-11在用,不高興就找你訴苦,高興就把你拋在腦後,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你的好,應該說你的"方便", 說方便也許還太過於保守,應該用"隨便"會比較貼切一點,隨意的差遣你當跑路的小弟,便捷的提款機, 雖然這樣說也許有些過分,不過我真的看過這樣的例子在自己和好友的身上出現....

我不是說現在的女生不值得人疼愛,只是覺得我們這些受苦受難的兄弟們應該要聰明一點, 別一下子就把你的底牌給別人看光了,這樣當你想要有些特殊的表現時就會顯得捉襟見肘, 如果從八十分起跳,你頂多做到九十九分,進步幅度有限,如果從六十分起跳,也許當你做到九十分時他就已經會痛哭流涕了, 在特別的節日如果再多加點功夫,哇! 請容我叫你一聲"情聖",你身邊的那位美女應該再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吧! 這樣的說法似乎也可以印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定律,畢竟,我們從六十分起跳就很過分了,如果從零分起跳不就更誇張了嗎? 好啦! 像我們這樣平凡的人也許沒辦法進步到"壞男人"的境界, 不過各位兄弟哥兒們,至少我們可以學著從六十分起跳,別再傻傻的走新好男人路線了, 現在的新好男人已經落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