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腦袋裡裝了什麼我傻的可以

我決定畫下屬於我的界線回歸本位

這幾天我真的是過的很混亂,明明早上就很清醒,一到了晚上就會整個人傻掉, 說的話不對,做的事也不對,連定位自己都顯得模糊,可能是一下子從見習的緊張放鬆下來, 腦袋的血液跑的太流暢有點小中風吧@@"...

其實我這兩天的生活還頗充實, 星期一早上回高雄之後就開始整理房間,下午六點半準時赴高中同學的聚會,一群人一直打屁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星期二一整天都在忙那個最後被觸殺在本壘的花東三日遊(忍不住再度咒罵一下那該死的颱風!), 昨天早上好不容易敲定最後的行程,也買了七張去花東的車票,還付了旅遊業者的訂金(那是一筆足以讓我吃一頓茹絲魁的錢ㄟ!) 晚上興沖沖的跟高中同學去打籃球,由於我在高雄沒有球鞋,還特地去買了一裝可以打籃球又可以打網球的鞋子, 高高興興的打了三個多小時的籃球,一直到我雙腳抽筋為止,對於我這個快三個月沒摸籃球的廢渣來說,體力負荷真是龐大! 快樂的流完汗,在回家之後我看到了手機裡的三通未接來電....嗯...真不尋常... 我在高雄照理說應該不會有電話才對,拿起手機回撥...果然聽到了惡耗! 文程告訴我星期六日有個颱風會來, 我們的花東之旅就這樣胎死腹中,那時候我的腦袋中只有一個字"幹",很久沒罵髒話的我終於在這個暑假的最後破戒! 阿阿阿~~ 天殺的! 看來我的環島花東之旅可能要延到寒假了! 不管了! 我以sango的椰椰之名向上天發誓,我寒假一定要去環島!

剛剛說的事情大部分都是白天發生(我的白天是到晚上十一點之前@@"),所以大致上都是我還很清醒的時候處理的事情, 但是到了十一點過後一切就變調了,說到這個就要坐時光機回到上個禮拜六, 話說我接到一個已經在我手機裡消失很久的人打來的電話,那時候我人正在口沫橫飛的家教騙錢, 打電話來的人跟我說她在我們學校附近吃東西唸書很無聊,我那時候也沒想太多,反正我當晚沒事情就打算騙錢後去找一下她, 就當作見一個老朋友,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在兩個多月沒連絡之後的首度見面, 他沒變多少,只是憔悴了一點,我依然是我,只是心中的悸動早已在兩個月前抹殺殆盡,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後來一起吃了個飯,逛了一下sogo,一切都很正常,我保持著適當的距離,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 everything just fine! 就這樣我打發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回到空空盪盪的9B弄我的魚缸,打我的電動和一些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在MSN上哈拉!

星期日一整天也都還好,早上我還是做我的事情,看我買的新書,晚上也還好,我陪威毅去弄pub的事情和他聊一些亂七八糟的小道消息, 事情一切都很順利一直到星期一的晚上,就當我正在開心的看著我的新書,電話響了, 電話上沒有暱稱,號碼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接了起來果然是一個曾經很熟悉的人, 她發了高燒又一個人在台中,很虛弱的跟我抱怨一個人在台中補習唸書上課做報告的辛苦和孤獨, 如果是兩個月前的我,應該會很緊張的坐上車回到台中,不過這次我只選擇好好的聽他說話,給他打氣和適時的建議, 聽起來一切都很合乎我的style,不過就在我們聊到兩個月前發生的事情, 她說她有點後悔,也知道這樣做很不對,其實她也很難過...等等,可能是我太晚沒睡覺還是怎樣, 夜晚果然是容易讓人心防鬆動的時刻,武裝了兩個多月的銅牆鐵壁似乎露出了一點點的缺口, 深怕自己會再度陷下去,我叫她早點睡覺,希望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讓自己獲得一點喘息的空間, 我掛上電話,回頭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耳朵有點痛,手機有點燙,把手機拿去充電之後不到五分鐘周公就來找我玩zuma....

隔天起來其實我對於前一天晚上的談話已經失去一半的記憶,但是那道開口似乎有點過分的變大, 雖然我很不想再讓自己回到過往的情緒中,可是被挑起的記憶好像著了魔似的不斷在我腦中回想, 一直到我開始忙我的花東之旅,就這樣我一邊打電話給旅行社業者,一邊看著以前的網致, 好像自虐般的回想,一直到晚上她的電話號碼再度出現在我的手機螢幕上....
就這樣我連續當了幾天晚上的生命線,也再度回憶起以前的事情,我不知道如果繼續放任這樣的情形下去會怎樣, 不過我知道該怎麼做才會對我最好....她不是那個需要我陪伴的人,而我也不再是那個可以任她予取予求的人, 做不做的成男女朋友需要雙方的認知是出於同一點,但是我知道如果要將一個人放回朋友的那個位置只需要單方面就可以做到, 在經過那麼多次教訓之後再笨的人也應該要學乖,以後我的門不會再爲了任何不需要愛的人打開, 我討厭被誤會,也討厭誤會別人的意思,情願在感情的世界當個呆子,也不願意再讓自己受傷害, 對朋友和女友的尺度我拿捏的很好,不該做的我絕對不再犯,現在定下我的本位主義,tha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