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murmur....斷頭斷尾斷頭斷尾....

下一張下一張....語氣詞語氣詞....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殺人不償命的共筆,雖然我已經作共筆做了四年多,
不過自從在大體共筆之後,我從來沒做過那麼久又那麼痛苦的共筆,
之前作共筆如果我專心一點,頂多四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如果邊哈拉邊看電視再查查書,最多也不會超過八個小時,
不過這次的共筆足足讓我做了快十個小時,天ㄚ!
真不敢想像我居然乖乖的在電腦面前坐了十個小時,放棄和朋友出去鬼混的時間,
放棄今天早上系籃的練球,還翹了三堂課,只為了這天殺的共筆!

專心在一件事上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這麼無聊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情願花一頓茹絲葵來換這無聊的十小時....
在做共筆的時候忽然感覺到考試似乎越來越近了,共筆已經發了五本,
我看不到一半,今天晚上又有消化內科要上課,明天早上雖然有一整個早上可以唸書,
不過據說好像又要練球,哀哀~~
看來只有在星期六回來之後再到我另外一個家--圖書館K書了,
下個禮拜六考試,14本共筆,接近八百頁,這次應該也是唸的完吧,
只是分數高低的差別,希望在心裡有個依靠之後可以讓我更心無旁鶩的繼續向前,
完成這個學期我其他預設的進度....

開學兩個禮拜,我也玩了兩個禮拜,雖然說已經大五,
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我們這群人原有的生活步伐,該玩的還是要玩,
該上課的還是要繼續上課,也許是不想那麼快把自己放入無盡的考試地獄中,
大家都刻意將自己放的很悠閒,大考大玩,小考小玩,這才是屬於我們的style....
面對大五以來第一場硬仗,我想我們應該還是可以按照著自己的步伐輕騎過關,
最長的一役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