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長眼的死白目 是台灣人就靠右騎

超昂貴的化油器 吃掉一個月的午餐

去他X的擔擔麵,死白目你擠什麼擠,中港路明明就那麼大條,要你靠右邊騎很困難嗎?
我正趕時間在超車,從你左邊超過去你擠啥? 如果你不想讓人超過,就別在中港路騎四十!
第一次超過你剛剛好擋紅燈,原本以為你只是龍頭沒抓緊不小心A到我,
沒想到我第二次八過你的時候你竟然直接就往我的車身撞過來,e04!你以為在玩碰碰車阿!
拜託,平常我只有在踢足球的時候才會伸腳踹人,這次你讓我破例了!

物理推導來了! 兩輛車同時以六十的時速往北前進,A車突然以十公斤的力垂直施予B車,
B車在一公尺後往上30度角丟出一重達80公斤的重物,請問,重物的飛行距離?
e04! 就是這樣,我踢了他一腳! 雖然之後我也仆街,大腿黑青,膝蓋擦傷,
還花了一個月的午餐錢修我的化油器,不過在我跌倒的時候,我似乎有聽到一聲清脆的"卡!",
想必不是他的車頭全毀,就是車身爆開,還是某種鈣質形成的東西斷掉了吧!?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衝動,不過那時候我正在中港路上狂飆,而且心情超不爽,
誰管他那麼多,亂擠人就欠扁! 這種白目,讓他摔一次他就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欺負了!
哀~ 真的是有點受不了台中的交通狀況,路上的坑坑洞洞已經把我的車頭燈晃掉兩顆了,
大約再一陣子就要換避震器,煞車也因為太多不打方向燈的白目害我緊急煞車而磨損的超快,
花在車上的錢真像在燒鈔票....不過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以後騎車應該會更小心吧!
要八車就油門加到底,不會再讓人有A到我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