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歌唱放肆狂飆

點燃熱情走向起點

昨天跟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唱歌,距離上次拿起麥克風已經接近一年,
不管唱的好與壞,我只想大聲嘶吼....
其實要唱歌不管在哪裡都可以,不過一群人去KTV的感覺總是特別的好,
不管是超級台的"極速",會讓喉嚨痛的"one night in 北京",
還是訴說著各種好人好事代表的情歌,大家都融入歌曲的情境放聲高歌....

對於歌曲,我喜歡的層面很廣,不論是抒情歌還是R&B甚至是經典老歌我都聽,
隨著心情的不同聽不一樣的歌,唸書的時候聽陳綺貞或經典英文老歌,
騎車的時候聽柯有倫和bon jovi的精選輯,開心的時候聽吳克群 蔡依林 周杰倫和一些芭樂歌,
寂寞的時候聽林志炫 張學友和信樂團,不想被打擾就把聲音開大,只讓四面八方傳回來的聲音陪我..

我一直覺得音樂在我的生活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因為我不喜歡說話又喜歡耳朵受到刺激的感覺,所以聽音樂剛好可以滿足我這詭異的嗜好,
曾經接觸過一段時間不算短的音樂培養,不過在一段自我放棄的時期我不小心放棄了這部份,
我有過機會把它找回來,不過我卻用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拒絕接受,
應該是背叛它的罪惡感令我無法重新接受它,所以我只好用另一種方式繼續...

現在我的手無法彈琴也無法柔弦,只能拿著筆桿在共筆上畫阿畫的,
之後應該更沒有機會重拾樂器了吧,拿著筆的手說不定將要換成拿著兇狠的開山刀,
ㄜ...我其實是在說手術刀,總之未來的日子我應該會離專業音樂越來越遠,
不過我希望趁著還是有學生身分優待的時候多聽幾場交響樂,就當作是我離開學校前....
最後一段在校生活的背景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