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被點名遊戲點到

不過既然點到了就乖乖回答問題吧~

Q1:你小時候的夢想是?

我最早最早的夢想是當個老師,正確的來說,是補習班老師,
那時候我曾經以為我自己的理化和數學已經是無敵的境界,
所以一直幻想著開一間錢多事少離家近的補習班,招搖撞騙的賺錢,
不過隨著我上了高中,這個夢想漸漸的就被越來越低的考卷分數給打醒,
呵呵~ 不過現在我還是會幻想著是不是以後還有機會站在講台上,
幫下面"專心"的同學上課,可是這個願望要實現應該有相當的難度在吧!


Q2:那個夢想實現了嗎?

那個夢想沒有實現,不過我曾經當了兩年多的家教過了一下乾癮,
雖然錢不多,不過事情少又離家很近,也算是另一種圓夢了吧!
Q3:現在的夢想是?

現在的夢想就是當個好醫生,家人健康,有個單純又美滿的家庭,
錢夠用就好,事情多我不在意,只要不影響到我的家庭生活就好,
離家不要太遠,每個晚上可以跟我家人相處就OK,
除此之外,我是個沒什麼野心的人,呵呵~ 真是不上進阿 = ="

Q4:對你來說,夢一樣的世界是?

夢一樣的世界應該是人人都健康,大家都笑著張開眼睛,笑著睡著,
不要有戰爭和混亂,如果有一天要遇見死亡,那也應該是無病無痛,
活的健康,死的快速,不要拖泥帶水,這樣應該就算是夢一般的世界了吧!
Q5:昨晚夢見的夢是?

昨晚我夢現我在美西開著F1賽車兜風,所以整晚我都睡不好= ="
今天早上一直睡到十二點才醒過來 @@",
呵呵~ 不過有貼背快感的車開起來應該真的很刺激吧!

Q6:想聽聽這個人的夢想,讓你這樣想的五個人是?
嗯~ 不太想再丟給其他人,
想要寫的人就自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