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愛嗎? 還是習慣....

我愛嗎? 先別愛我....

距離那個一年的約定已經過了一年,我的愛情始終沒有開花結果,
不是我不想,是因為我不能,讓自己愛上一個人....

這一年來,我曾經嘗試和人交往,但往往時間都無法長久,我很清楚,問題出在我身上,
時間不對、觀念不對、相處方式不對、溝通方式不對...
每一個都是一種藉口,一個自私的藉口,讓自己從容的走,希望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
讓一個老朋友在我的自私下離開,讓兩個人因為我的自私而受傷....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一個只為了自己著想的自己,用自己的想法套用在別人身上的自己,
錯的徹底,這樣的一個人沒有資格擁有感情,因為他不懂得愛....
不懂得付出愛,不知道怎麼陷入愛情裡,就連愛的感覺我都抓不到,
上次的砰然心動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我好想知道當時自己的感覺,
要怎樣我才能夠回到當時的那個情境,那種一無反顧的傻勁??
這似乎已經違反當時我希望能夠在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的初衷,現在我知道怎麼愛自己了,
卻忘了怎麼付出愛,給一個人,是的.....我變的自私...變的無法付出....

都已經快要離開學校,但我的心還是留在門裡,走不出去,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無法愛上一個人的人,要怎麼付出愛心給那些無親無故的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回那種愛人的感覺,那種突然心頭熱起來的感覺,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的冷血,
這樣不是理性,是惡性循環,不是成熟,是一種過度自我保護....
害怕自己再度受傷,卻讓別人受傷,這不是我要的,但我卻讓他一再上演....

該是再度好好調整心情的時候,不要再去想太多,不要再去過度的憂慮,
能夠碰在一起就應該是有相同的感覺,愛上了就不要閃躲,
幸福需要勇敢和衝動才能用力掌握,有事情都可以用良好的溝通解決,
不管是遠是近,有對方在心裡,有維持到最後的毅力才是重點,
已經喪失了幾個好女孩,已經讓自己毀去有可能成為幸福的未來,
機會不會永遠存在,如果還能有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準備好自己的心....

哀~~ 希望這樣的自我安慰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