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標題是張惠妹的新專輯裡的主打歌,我在今天晚上的東風桃色蛋白質中聽到的一首歌,
原本今晚應該是要作共筆,但在聽了這首歌之後,我失去作共筆的心情,
整首歌的歌詞就像是在說我的心情,寂寞 孤單 希望快樂 學習成長.....

這張專輯是近來張惠妹難得我想買的專輯,首首歌曲都唱出了他的真正心情,
其實我覺得張惠妹這幾年來過的並不是很好,並不是只有他變的比較不紅,
而是他唱出來的歌並不符合他的心情,就像我現在唱不出快歌一樣,
R&B是主流,但是情歌不死,他這幾年其實跟我有點類似,
一直處在情感的漩渦中,沒有外表那樣的快樂,也不是像別人看到的那麼陽光,
我一直覺得歌曲的精神並不在它的難度,而是在他的意境,能夠唱出自己的心情,
能夠唱出歌曲的內涵,才能把一首歌曲唱的動聽,唱的進人心....

情歌不死的原因只有一個--每個人都離不開感情......
每個人都活在感情中,只是牽扯的程度不同,情竇初開、全心投入、掙扎痛苦、甜蜜相愛、分開心碎...
成熟與不成熟之間只有收放的不同,看的開的人通常被認為成熟,懂得方法的人被認為成熟,
愛的死去活來痛苦萬分的人被認為不成熟,看不開的人被認為不成熟....
但是成熟的人不一定比不成熟的人快樂,至少我覺得單純的享受愛情是快樂的,
在一起的理由很多,不在一起的理由卻可以只有一個,
應該說,那一個理由是可以一直被放大的,就像個毒瘤,也像根針,刺進最薄弱的一點,
慢慢的蔓延,一直到愛死去,兩人之間只剩下空氣....

每個人都說我有條件,有享受愛的權力,有不讓自己孤單的能力,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身邊不缺人陪並不代表心裡不缺人,孤獨不是用人數來算的,
如果有那麼簡單,這世界上就用加減法來代表一切好了!
現在的我需要一點快樂的感覺,在愛情裡面我需要一點快樂的元素,
不是只有條件論,有條件的人不一定可以讓人快樂,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好好的擁抱一個人! 用愛擁抱一個人!
別再說條件! Show Me What You Got In Love!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的決定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