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值班

平淡的句點

最近一直屬於一種詭異的狀態,我很少失眠,壓力再大都可以睡的著,但是最近卻不斷的失眠,
一個禮拜從一次,變成兩次,上個禮拜應該是四天....
雖然失眠後隔天的精神都還不錯,但是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有陣發性的頭痛,今天睡起來還有點關節痛,
呵呵~ 應該是快要感冒了吧,想不到避掉小兒科的荼毒,竟然在傳染病最少的婦產科中獎!

今天原本不是個可以打網誌的夜晚,因為我值班到十點,現在應該要唸點書以準備明天上刀,
但是聽著網路電台,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又湧上來,一些原本應該要藏起來的東西....
有好一陣子了吧,我似乎已經忘記那個人的模樣,但是在上個月底,偶然的背影再度出現在我眼中,
深埋的記憶只花了半秒就被挖開,畫面不斷閃著,隨著越來越遠的影子,加快的心跳慢慢又靜下來,
但是腦中的波濤卻始終澎湃....一次一次的撞擊又將畫面塗上了顏色...雖然斑駁...

月初,在無意中我走回一開始的地方想要剪去煩惱,卻從那個地方聽到屬於她的事,
一個我原本就有感覺會發生的事,應該是好事...不管對誰來說...
我為那個人感到高興,因為她找到屬於她的他,很好...真的...
這對我來說是種解脫,好友都這樣認為,我也是...
在聽到的當時我沒有感覺,因為所有的事情早已過去,不管是人 事 物...一切都不同...
我笑笑的閒話家常,用自覺最平淡的心情去聽著有關她的事情,不管已知或未知....
"你傷她很深" "我知道"
"她很好強但沒有想像中堅強" "我知道"
"你用冷靜和冷酷來面對 會讓人更痛" "我知道"
"如果流血和流淚讓你選 我想你會選擇流血" "嗯"
"太過於隱藏悲傷 你的外表騙了所有人 但是騙不過自己吧" "也許吧"
"這次想有什麼轉變" "輕鬆點 自然簡單"

我想這應該是句點後的最後一個音符,一個休止符,一個輕短的末章....

今夜,我會讓自己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