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不能出門的結果就是一整天待在家,
扣除掉今天補了八個小時的習,其實從九點開始的一天還剩下很多時間,
看了場SBL,也看了部HBO,我發現沒有聲音的房間很沉默,
外面工地的聲音令人煩心,但是我不太想出門走入人群,除了天冷,我不想找更好的理由....

日復一日的生活其實很規律,我很習慣,但是也想改變,
不想要每天回來後就一直面對著無情的原文書,也不想要在睡前除了電腦電視,
聽不到其他的聲音,這種生活很悶,也不是我想選擇的生活,
手機裏面明明就有很多人的電話號碼,但是拿起手機卻撥不出通話鍵,
怕突兀,也怕找不到話題,我發現自己和人溝通的能力變差了,
除了和病人的問診,我越來越找不到話題可以開口,是生活環境的關係,也是自己心態的關係...

一直想要在這幾年裏面充實自己,說是為了自己,但是為了自己的什麼? 未來嗎?
好像是,但是這個未來裡有什麼? 更好的生活?
我在想像,如果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衣食無缺了,物質上的生活充實了,
但還是要面對像現在空蕩蕩的房間,那這樣的生活真的就是我所希望的未來嗎? 我知道不是....

自從見習開始,其實生活變的很單調,原本只有外在環境單調,現在漸漸我的作息也變的單調,
一直到最近,似乎連心情和態度都變的單調,但是好像又沒什麼辦法去扭轉這樣的變化,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得已和太多太多自己給自己畫下的界線,很悶...
有時候會有要爆炸的感覺,但是卻找不到宣洩的管道,只能等它慢慢退去,
因為不想麻煩別人,所以有太多事情只能放著讓他自己被電視的聲音淹沒.....

在那間房子裡的生活很無趣,雖然每天都有收穫,但是有一種一直往下掉的感覺,
因為每天接觸到的東西都是同一個領域,就像走在一條景象相同只有味道不同的道路上,
今天吃這個口味,明天多加點鹽巴,後天多加點辣椒,It's all the same!
基於叛逆的基因....我想做些改變,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心態上....

不想面對冰冷的電腦
不想用電視浪費時間
不想一整個晚上找不到人講話
不想週末只能用補習消磨時間
不想讓自己的心情一直貼著地板沒有起伏
不想為了明明就還不用著急的國考隨著別人緊張

誰拉我一把或者給我點想法,I need your ad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