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單身漢?!

寂寞實習生?!

還記得前一陣子在我的網誌上有出現一篇轉錄的文章,
文章的內容是有一個人,看到台啤隊的"態度"T-shirt後突發奇想,
希望讓大家可以清楚的分辨出來對面那個人是不是也正在找尋另外一半,
我原本只是把他當做一個笑話,沒想到後來那件單身衣竟然真的開始在各大網站上爆紅,
而且收到大把大把的訂單,就連我身邊的朋友也訂了好幾件,
更扯的是......我竟然還收到一件"黃金"字體的單身衣......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 ="

外科的實習逼近尾聲,我在骨科已經放了十天的假,五天後我又要回到大外科,
最後兩個course是整形外科和SICU,一個是換藥地獄,一個是醫師不在家intern當老大的邊疆地帶,
在小外科已經跑了快要一個月,其實我不是很習慣這樣的生活,
可能是停不下來的個性使然,我一直不太喜歡這樣的悠閒,沒有壓力的生活會令人胡思亂想...

說實在的,一直都有很多朋友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只是我不太喜歡在很多人面前談這種東西,
畢竟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才知道,就算我想要表達,但不是每個人都懂這樣的感覺....
我單身其實有好一陣子,有很多時候也是真的感到很孤單,想要有個女朋友....
但是我已經不是那個會一頭栽進去的人,總是希望經過相處之後自然的在一起,
可以對彼此的存在感到習慣,慢慢的越來越在意對方....
在醫院,其實是有機會的,我不想說謊....
但是我並不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下發生除了同事和病患之外的其他關係,
不是說我討厭什麼樣的人或是什麼樣的職業,只是我自認沒有辦法處理太過複雜的人際關係....

單身不是壞事,收到單身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不想讓自己陷入單身的迷思,畢竟生活不會因為少了女朋友而變得難過,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單身多久,也許明天就會結束....時間到了我就會脫離單身....
套一句古早電影裡的台詞:莫急 莫慌 莫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