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際關係有點怪異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考試累了 還是因為天氣冷了

跟父母的關係有點小冷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回家了 一時間找不到話題

吃飯的時候總是講的無關緊要的話題 感覺上我只是個過客 有點融不進家裡的感覺

今天回屏東去整理 因為老家作了點小整修 其他人又在上班 只有我和爸媽回家

一直搬一直搬一直搬 我的手瞬間就出現了小老鼠 現在只有酸痛可以形容 我想我今天會很好睡吧

在家裡的時間還有兩天 希望能夠在明天就找回家人的感覺

--------------------------------------------------
和同學的感覺有點怪異 可能是大家都在考試吧 感覺上好像都戰戰兢兢 有點緊張

說話說沒幾句就感覺的到她們急著要去唸書或是忙其他事情的煩躁感

希望在考試之後大家可以放鬆一下 讓自己恢復平日的笑容

大四了 大家好像都有要唸書的感覺 每個人都開始出現在圖書館以及閱覽室

希望在前三年留給每個老師的惡名可以在今年擺脫 立下一個"願望"

希望可以在第一個禮拜之後 每天都全勤 好好的上課 不要再去學校睡覺
---------------------------------------------------
跟室友之前的感情越來越好 這是個值得高興的事情

大家現在已經完全接受我搬家過來後的感覺

也知道我愛耍冷的個性 會配合著亂笑一下 ~O~

總之這種感覺我超愛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保持我們家高昂的團隊鬥志

再度許下個願望 希望早日把文斗搞成一個帥哥 讓他交到一個正妹女友
---------------------------------------------------
至於感情生活 目前還是空白 可是多了幾個女性朋友可以亂哈拉

其實還漫喜歡這種感覺的 可能是還不能放開心吧

雖然室友們都覺得我應該愛上了某個人 但是我覺得 可能只是比較有話講

並不代表那個女生對我有好感 或者我對那個女生有好感

也許還要過一段時間吧 有一天我會回想起戀愛的感覺 反正愛情現在對我來說太奢侈 我也沒辦法承受

呼~~~ 今天好累 我該去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