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當米蟲的日子好讚.....

明天請晩點來我想待久點.....

星期六晚上的時間真好,我可以和家裡的沙發融為一體盯著電視發呆,
明天早上要回屏東老家,例行性的計畫,不過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去了,
考試考試考試,共筆共筆共筆,每次要回家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情的耽擱,
難得回來,我最討厭的就是拿到回程車票的那剎那....

據說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我媽昨天晚上才跟我說,讓我有點驚嚇到,
我之前很少過農曆生日,因為時間太難記了,每年都不太固定,
只知道應該是比國曆早幾天,但我總是懶的去記....
由於今天的國曆生日我可能沒辦法回來,所以我媽提議過農曆的生日,
說真的,由於事發突然,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當我媽問到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腦袋中瞬間亂成一團,是買NB,NANO,還是PDA,要不然買件大衣或球鞋也不錯,我想了又想,再 看看手上已經消失的手錶印痕,嗯....今年的生日給自己一隻手錶當禮物吧! 雖然我現在都拿手機看時間,列在我購物清單裡面的東西還很多, 不過既然是爸媽要送的禮物,我還是希望可以當個紀念,其他的東西就自己再慢慢存錢吧....
我不記得上次在農曆生日許下的願望是什麼了,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大同小異, 上天聽到我的願望那麼多次了,如果真的有辦法實現的話, 希望他能夠好歹挑一兩個讓我的願望成真,也許不是現在,但我希望可以實現....

農曆的生日是確定和家人一起過了,至於國曆的生日呢?
嗯...根據我去年的網致和我現在的處境,我還是希望和一群好友一起度過,
不要花俏,不要喧囂,只要我們這群好友能夠在一起歡度一個晚上就夠了,
能夠擁有一群好友實在很難得,雖然他們不是我家人,不過每當遇到事情,
他們總是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重重難關,這種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
去年我們是在野宴吃烤肉慶生,今年要去哪呢? 嗯....這又是個難題, 今年的生日似乎是投票日,雖然我並不想投票,不過那個禮拜應該有人要回家, 看來似乎是要提前過囉! 嗯....讓我好好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是買一堆東西回家煮火鍋再加幾片PIZZA,順便開幾罐啤酒,
還是隨便吃點東西,然後買個蛋糕去家裡後面的好樂迪唱個痛快?
要不然找個火鍋店或烤肉店吃吃喝喝好像也不賴.....
總之只要人到齊就好....至於做什麼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明天晩點來,來了也不要走太快,我想好好的度過在家裡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