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金黑油黑人嘿嘿嘿

油來油去油膩喲喲喲

夏天!是個皮膚外露的好季節!
衣服短,褲子短,頭髮短,夜晚也很短!
溫度高,血壓高,草皮高,紫外線很高!

週末到了,對我這個正在享受暑假的米蟲來說沒有什麼感覺,
照樣睡到自然醒,醒來後也不知道星期幾,還是我媽提醒我要回屏東,
我才記起今天是星期天,要回老家走走看看,順便家族聚會一下...

老樣子,我開車,但是今天的行程有些微的變更,
我要和老爸先去參加一個聯合診所的開募典禮,
而老媽則要搭大堂哥的車先回屏東,去準備今天中午要吃的好料!
今天要去的聯合診所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負責人曾經和我家一同出遊,
雖然年代久遠已不可考,但是我對這幾個人的印象還頗深,
三個都是待過榮總的醫師,和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都是還沒結婚的小R,
現在三個都已經是主治的身分,而且兩個結婚有小孩了!
另外一個到現在還沒結婚倒是令我很驚訝,畢竟出去玩的時候他和我最好...
他其實長的不錯,只是矮了點,我爸說,應該是他太挑,所以一直找不到對象...
(真害怕! 該不會我有一天也變的跟他一樣吧! Orz)

去到會場,滿滿的人山人海,不愧是三位當到主治的醫師,人面超廣,
現場的花籃從議員,縣長到立法委員縣市首長都有!
繞過一大堆雜七雜八的人,很快的就和那三位醫師打了聲招呼,
可能是因為認識很久,那三位醫師很快就認出我這個小毛頭,
七嘴八舌的討論我"小時候"的糗事!
免不了的還是要問我幾年級,中醫好不好唸,以後要不要走骨科等等...
(唉唉~ 原本很想,看到他們幾個我的念頭瞬間消失80%)
後來發現,這些醫師平常也都蠻無聊的,除了看病,沒啥休閒活動,
說到交際應酬,兩位結婚的都是PLP(怕老婆)俱樂部,
另外一個則是因為沒伴,所以平常都是在家看電影,要不然就到別人家,
打擾另外兩個的家庭生活,玩別人家的小孩!(這個興趣我喜歡XD)

聽完幾個醫師的碎碎唸,我和我爸就啟程回屏東,
今天的屏東不算"超熱"只有"很熱",熱到我坐在那邊吹電風扇還會流汗!
每年的這個時候,屏東的溫度大約是33-37度,今天因為有雲,
所以我猜應該是30-34度之間,沒有那麼熱,但是水氣厚也很難過,
照例中午吃完飯後就開始打瞌睡,邊看電視邊吃西瓜邊睡覺的感覺很不錯,
夏日炎炎正好眠,不過就當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183客拉布主演的搞笑劇結束,我的健身時間也到了!

今日主題:推著很爛的割草機在草皮上訓練二頭肌!
第二主題:在大太陽底下由巴西人變身為迦納人!
今天年輕力壯可供使用的人力資源只有我和我堂哥,
兩個人就在超爛割草機的訓練下,拼命的推阿推,拉阿拉,
不時還會被黑板樹的樹根剷倒,這場戰役,可比前幾天的葡荷大戰,
我和我哥就一直摔摔摔,如果在世界盃,他應該早就被判紅牌出場了吧!
就這樣,我和我哥在大太陽底下奮鬥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在我手抖到不行,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帕金森氏症的同時,
頑強的草皮終於屈服了! 一動也不動(但是我手動的很厲害)的躺在地上,
征服了萬惡的草皮,我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手上起了三個水泡,腳上出現七個紅斑,膚色由巴西歸化成迦納!
唉唉~ 這真的是一場艱辛的戰爭,雖然我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不過還是要說!
怎麼每次回屏東都在當園丁! 我不要一雙會自動做簡諧運動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