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能說口不能吃

拉到軟腿臉腫像豬

話說我今天早上去拔牙,拔掉我最後的兩顆智齒,
這兩顆智齒其實已經搗蛋很久,三不五時就發炎,
晩睡一點就會咬破嘴巴,偶爾還會讓淋巴結腫大,讓我痛的半死!

上次拔牙是一年前,當初的留下來的印象除了痛之外,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這次竟然發生了嚴重的副作用,應該說...我對麻醉藥過敏!
每次我看到手術同意書上面的副作用,我都覺得自己不可能發生,
不過夜路走多了,還是會出事情 Orz
臉腫起來,比上次嚴重很多,右邊臉頰幾乎是左邊的兩倍大,
而且出乎意料的我竟然開始拉肚子 = =",
想來想去應該是對麻醉劑過敏,因為早上我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全家也只有我一個人一直佔據廁所,這樣下診斷,應該不會很離譜吧!

現在我全身都沒力氣,體重也向下掉了兩公斤,
根據這學期老師教的東西來看,我應該是拉掉了兩公斤的水@@",
很好,如果我不補充水分,體重就可以低於七十,哈哈~ 爽!
嘴巴現在也不太能吃東西,除了流質之外,我的嘴巴都張不開...
很抱歉今天無法去送一個要遠行實習的朋友,小弟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這幾天我過的很充實,每天看閒書,醫龍的日劇,還複習了達文西密碼,
星期一晚上還跟高中同學去打了三個小時的籃球,
太久沒打球,一開始到球場還真不習慣,
外線~沒準頭,切入~肌力不夠,運球~好像初學者 = =",
現在的高中生和我們這群墮落的大學生差很多,
每個人都很花俏,服裝都是名牌,拿到球一定要先跨下運球,
上籃一定要拉竿,呵呵~ NBA的影響真的很大~只可惜不能灌籃@@"

這幾天想了很多東西,很多東西也都有了很不同的想法,
不過還沒有完全想通,呵呵~果然腦袋太久沒用真的會變鈍...
有時候覺得不講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腦袋可以用在別的方面,
呵呵~ 今天就讓我的聲帶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