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鈴聲響起 我的期末考到此為止

大學的最後一戰 只剩下未知的成績單

考完了!終於結束了!就算再怎麼辛苦,我終於走過這五年中醫系的荼毒!
中醫系,俗稱潛能開發學系,共筆一年比一年多,一本比一本厚,考試一次比一次機車!
現在,我終於脫離這個每兩周一大考,每次期末考都考的比別人多,別人久的日子!

我的學生時代結束了,就在一連串的考試下結束了,
這次的考試剛好遇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四年前我在北港醫院餐廳熬夜看球,
靠著小大一不怕死的精神,度過期末考....
四年後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次期末考,我在我家裡面轉的第四台,
靠著考成精的經驗值,每天悠閒的看一場比賽,尤其是巴西和阿根廷,決不錯過!

這次的期末考,我很早就開始準備,因為有世界盃,而且我不想在最後一次考試留下遺憾,
兩個禮拜前我就開始留閱覽室,每天看著共筆,偶爾打個球,其實準備的很快,
當然,老師人好也是一個原因,這次考試,所有我覺得難的科目,老師都放水了,
反而是我之前考最好的中內,這次整個爆掉,如果沒有上次分數撐著,我看就不妙了!
唸書,打球,看球賽,唸書,打球,看球賽....就這樣在這次的期末考一直循環,
不過隨著時間逼近期末考的尾聲,我漸漸變的很焦躁,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在心裡發酵,

那種感覺我沒辦法說的很清楚,有種快要脫節的感覺,好像自己快要不屬於這個班級,
很想抓住和同學相處的每一刻,不管是打球,還是講垃圾話,我都想把它烙印在腦海中,
我不想忘記這種感覺,畢竟這些人,是陪我走過五年的好朋友,
我很感謝他們,包容我這個在班上算幼稚的傢伙,
包容我的冷笑話,臭脾氣,還有突如其來的脫軌舉動,
能夠在這個班上走過五年沒有被打,我真的很佩服這些當我同學的好人,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沒有辦法帶著美好的回憶,這麼快樂的離開學校...

朋友是一輩子的,我知道,也懂這個道理,所以我才更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如果我讓你們覺得不舒服,或者是你們覺得我有哪些地方應該需要多修飾,
請不用客氣,我會很感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繼續進步,做你的好朋友,
也許我很白目,有時候會說錯話,但請相信我沒有惡意,只是口直心快,
我很重視你們,所以希望可以和大家相處的更融洽,
快要離開學校,我最捨不得的不是那棵百萬校樹,也不是那個冷氣開一整天的閱覽室,
而是和大家相處的時光,一起打球的回憶很深刻,一起喝酒的日子也很深刻,
一起出遊的日子也很難忘,還有大家一起談天說地的虎爛時間,更是我的最愛!

也許這些日子已經不會回來,但我們的旅程還沒有結束,
Game Set! 不論結果如何,在下一場比賽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最後祝90級的好友們! 鵬程萬里! 不論路途多遙遠,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